close

今天先來個不是吃的東西吧~~
呵呵~~小卡的麻吉來這時都會說...你怎麼都是PO吃啊...沒有辦法呀我就是愛吃嘛...

之前"DIESEL"壞了...每次買東西要付錢的時候都會有一小丟臉啦....
因為春兒有中友的禮卷想說去中友把禮卷花掉...就請春兒順便陪我去看"TOUGH"看皮夾...
"TOUGH"顧名思義就是堅韌、牢固、咬不動...所以就想試試是否真得可以萬年不破啊....




呃~~本來是我要買...怎麼變成春兒買了啊....而且還一次買兩個...
左邊是春兒自己要用的...2180大洋....
左邊當然是春兒要給他們家蕭大俠用的情侶款囉...2080大洋....
它們的皮都是純牛皮的哦...摸起來很舒服...皮的表面還有一點霧霧的...小姐說這種皮會愈用愈好看,因為表面會愈來愈光滑...重要的是一點也不怕髒哦...




你看....裡面竟然可以放"記憶卡"耶...超酷的啦....



重要的是,放大鈔的地方...還有拉鍊耶....
這樣子就不怕大鈔會莫名奇妙的從皮夾中飛走囉....真是好貼心的設計哦....




為什麼春兒的會比蕭大俠貴上100元呢???
因為多了一個零錢包啊.....而且零錢包可以折哦...想得真週到唷~~


"TOUGH"他們對自己的品牌,超有信心耶...保証不壞...所以前沒有終身免費維修及保養的服務...若是有壞了...那就一定是你自己使用上有問題...哇~~超有自信的啦....果然"包"如其名啊!!!


CC~~看了心動了嗎?心動不如馬上行動....
本來啊~~我昨天也要下手買的....可是想到我手上還有新光禮卷....不把他花個精光怎麼對的起自己咧....
哇哈哈~~等一下我就要衝去新光了囉~~等著看我的戰利品唄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