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~我終於買到新皮夾了唷!!本來昨天就要po文的說....可是不知道痞客怎麼了....一直無法po..



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袋子會讓我想到"蜜蜂爺爺"...
他們的皮夾有好多我都好喜歡耶....我想我應該有挑超過30分上吧.....
店員也跟著我們一起亂哈啦...一直在那五四三.....
嗯嗯....這個店員比之前那一個好多了...還會一直幫我出主意...不錯!!老闆你幫他記個嘉獎唄...



終於~~這一個以高票當選...大家都覺得我拿這個比較好看....
本來也有看中一個比較淑女的....可是他們說不適合.....是我不像淑女嗎?
還有一個太過男性化....一點都沒有辦法顯出我出眾的氣質........




背面展開圖...是純牛皮的唷~~外面還舊舊的痕跡....不怕髒...哈哈符合我粗魯的個性...




裡面也是一樣...舊舊破破的......到目前看起來很普通吧....



呵呵~~他有二個放大鈔的地方哦....其中一個還有拉鍊哦....符合我丟三落四的個性哦...
好好的把大鈔關起來...我的"四個小孩"才不會給我歐北爬爬走......



將!將!~~大鈔的拉鍊可以完全拉開哦....裡面還可以放重要卡片哦.....
重要的是...可以放祕密...就不怕被抓包了嘿~~~



之後來到兒童樓層的"熊熊工作室"...來尋找我最愛的三角龍....
因為之前去...他們跟我說...他們會出三角龍...我超高興的說...因為三角龍的大玩偶很少買的到....
結果我去逛的時候還是一樣沒有看到...於是就隨口問一下店員......
店員竟然跟我說...有出啊...已經都賣光了啊.....哇咧!!!我聽到快哭了啦....
我之前有留資料...跟他們說...有三角龍一定要通知我哦....結果咧!!!!
呵呵~好心的店員打到總公司去問還會不會出....好險...總公司說..12月會到貨.....
聽到這樣子我才破涕為笑......



唉~~沒有大的....先買小隻來安撫我那受傷的心靈.....



牠的三角巾尖尖的地方有磁鐵唷~~
呵呵~~嘴巴也有放哦....是要讓他們方便親親用的喲....




我在離開前還特別交代說....貨到時一定要通知我哦....
店員:你放心好了,錢已經付了...到時你再拿不到貨的話,可以拿棍子來揍我....
卡:你也放心,我不使用暴力的...我會直接帶律師來見你.....
店員:哈哈~~快別樣子啊~有話好商量嘛~~不然送你之前的介紹卡唄....


哈哈!!還有二個月~~就會有一隻完全從我手上誕生的三角龍囉....哇哈哈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