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跟蓁看完電影之後,本來要去中友解決我們飢腸麓麓的肚子...因為我們身上的現金不多只想找有刷卡的地方吃飯.....哈哈~~沒有想到...我們還沒有到中友就先看到這一家店啦....



韓式燒肉...當然少不少銅盤囉(它還冒著煙)....據說它的形狀是當時官人帶的帽子所演變而來的.....


我們的小菜拼盤...右上是石鍋拌飯,我還是比較愛可以自己拌可以變成鍋粑的那種.....
右下是海鮮煎餅,可是我都沒有吃到任何的海鮮耶,感覺好像我家花媽自己做的蔥蛋餅哦....
左上是炸豆腐,就是一般的炸豆腐....
右中是涼拌某種肚,哈哈我忘了叫什麼名字,因為幾乎沒有吃....
右下是辣炒年糕,超人氣啦!!超Q的年糕再配上韓國辣醬,我們可是續了好幾盤唷....



綜合肉拼盤...我們總共夾了六種肉...哈哈...我只記得中間黃黃的是雞肉...其它我都分不出來了那是什麼肉了啦....有醃過的肉還不錯吃唷...可是沒有醃的就還好.....



綜合火鍋料...就跟一般的火鍋店的火鍋料沒有什麼兩樣.....



再等火鍋跟燒肉好的同時...可以先喝喝人蔘雞湯唷~~不錯喝....還有雞腿肉呢~~~



肉終於好了哦...可以吃了...哈哈~~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了...我們總共吃了兩盤的肉....蓁已經放下筷子我在吃....她說很想拍下我吃東西的樣子..因為我東西一直往嘴裡塞...食量那麼大嚇死人了....




一直被我們遺忘的熱滾滾火鍋....我們好像一開始肉還沒有熟的時候吃了點裡面的青菜...之後就完全沒有動到了...當我們都飽的時候才發現...對厚!!還有火鍋厚....



可憐的火鍋料都原封不動...最後我們就把火鍋料放在銅盤上...噗~~還真無聊....



重要的是...他們飲料也是全免費的哦...不像有些吃到飽的店...飲料都要錢...呵呵~~他們的玻璃瓶的可樂跟汽水也是免費的哦....還有他們的"頂級巧克力牛奶"也是超好喝的啦~~~

雖然每次去吃完"吃到飽"後,都會說...下次不要再去吃"吃到飽"了啦....可是之後卻還是不停再去.....
這一間店算中等啦...不難吃但也不會很好吃....若以同樣的價錢我覺得逢甲附近的"青瓦台"較優啦...菜色、樣式都比較多...青瓦台的鹹豬肉超讚的哦....

呵呵~~看是看在"呀米"的玻璃瓶的可樂跟汽水份上,還會考慮再光顧啦^^....

arrow
arrow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