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妙去逛中友...本來要去春水堂吃的....結果客滿啦...
要我們坐在走道上....可是要我們在人來人往的地方吃飯...很怪耶.....所以我們就衝到地下街找美食囉~~


妙點的~壹錢洋食~海陸蛋包飯~~
哇~~感覺什麼都有耶~~沙拉、薯條、義大利還有炸蝦一條唷.....
看起來真得很賞心悅目耶.....可是吃起來就還好耶....
蛋包飯裡面的飯沒有什麼味道....
很難得妙的食量那麼小耶...竟然沒有吃完耶~~



不過真得是什麼都有耶~~還有濃湯一碗耶.....



我點的~湄南河~檸檬雞腿飯....
這幾乎是我去任何百貨美食街必吃的....



酸酸甜甜又辣辣的醬汁....在淋在炸過的雞腿肉上....尤其雞腿肉很嫩....讚啦...
看到沒...我還叫小姐多給我一些辣椒...哈哈!!果然是辣到快噴火啦~~
呵呵~~我愛吃辣....可是他們辣...每次都會讓我變香腸嘴...接著再去逛街..都會感到很害羞耶~~



最後再附上"摩摩喳喳"....啊~~滿足啦~~

結果...妙還有下一攤...要去吃麻辣火鍋.....真是辛苦妙妙的胃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