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台中也要有COSTCO了唷~~
偶而都會聽在台北的朋友說COSTCO有多好多棒多便宜....
裡面有超多外國品牌~~而且啊~~東西都是"king size"耶~~
哈哈~~聽說...."立頓奶茶"也是king size....一聽到這個整個人就興奮了起來啦.......


一到了COSTCO....雖然還沒有開幕...可是裡面的辦卡處卻擠滿了人耶.....
可見裡面東西應該是很便宜啦....不然一般人是不會花1200來辦卡的......



經現在的服務人員引導我到一個非常"兩光"的辦卡人....
一付愛理不理的樣子....搞什麼鬼啊!本小姐是來花錢的耶...
問一些問題一問三不知....比我晚辦的人都辦好了啦.....先生!!!你是來鬧場的嗎?
好險...不久之後終於有個正常的辦卡員來替我們辦卡...沒有兩三下我們的卡就ok囉.....


COSTCO會員卡上需要照片....需要現場照相.....
真得好神奇哦.....相機一"咔喳"....馬上卡片就"咚"的跑出來.....速度之神速啊....
呵呵...是我太spp了嗎?



開幕期間(11/9)前...辦一套卡送一套卡哦.....動作要趕快哦!!!
還有啊~要記得梳好頭髮打扮一下再去哦.....
不然會像我一樣...對自己的照片超不滿意的啦~~~



呵呵~~我的COSTCO卡.....
最後~~感謝"草莓的媽"~~友情贊助卡片一套....愛你唷~~

 

好市多COSTCO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