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去中友口渴時~都會想~如果中友有超市就好了~這樣就不用每次都買咖啡來解渴了~~
哈哈!!我想應該是上天聽到我的呼喚吧~中友真得開超市了哦...而且還是頂級的耶~


不知道是不是跟"101"是同一家超市啊...呵呵~東西一樣"桂松松"......


還有麵包店耶~~看我興奮到馬尾都飛了起來~~



東西都是外國外品牌耶~~很有在國外的feel唷~~



裡面還有現磨的咖啡豆哦~~水果也是又大又圓又漂亮唷~~

不過,東西真得是小貴啦!有一瓶不大的礦泉水要120元耶!!!!
我想那應該是"三太子"加持過的"聖水"吧~~
我們要離開時,發現有人拿著又紅又大顆的草莓耶~~好像一直在對我說"吃我!吃我咩"....
哈哈哈!!!草莓季又快到囉~~我又可以大口大口吃草莓啦~~哇哈哈哈!!!草莓草莓我愛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