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~~習慣用"多芬"洗澡....習慣用"潘婷"洗髮......

某日.....洗髮時....
擠太少洗髮精了....於是就再多擠一下....
疑!!!!多芬跟潘婷是合併了嗎?怎麼有多芬的味道....
先完頭~~赫然發現....我竟然拿多芬沐浴乳來洗頭....
是不是多芬含有"四分之一的乳霜"所以頭髮並不澀澀的啊!!!!
呵~為了不讓家人發現,我洗錯了..所以又再潤髮一遍......掩蓋多芬的味道~~


哈哈~~這又讓我想起花媽以前發生的一件事......
多年前....我還在台南念書...
阿姨從外國寄回來一些護手霜....
某日,我從台南回來...
因為在外地所以家事都要自己來...手變得非的乾燥....

卡:媽~~阿姨寄回來的護手霜還有嗎?我要帶一瓶去台南用.....

花媽:你阿姨又沒有寄護手霜回來.......

卡:有啊!!就你放在你床頭櫃的那一瓶呀....

花媽:那裡有!我又沒有在護手霜...我都嘛用身體乳液來擦手就好了....

卡:有啦!!不然我去拿給你看.....
(於是我就拿著護手霜跟花媽當面對質.....)

卡:你看,就這個啊....

花媽:啊你拿我的護髮來幹嘛!!!

卡:什麼!!!你來拿擦頭髮....這是護手霜耶!!!

花媽:厚!!!那上面都寫英文,我那看得懂那是擦那裡的....

卡:看不懂要問啊!你們老人家都是這樣子,藥都隨便亂用....

花媽:ㄟ…有人規定,護手的不能拿來擦頭髮嗎?這個滋潤度很夠我很保溼耶…你看,我的頭髮變得如此烏黑亮麗耶!!!

卡:呃....無言以對......


的確,花媽頭髮到現在還是烏黑亮麗啦!!!難道說是當初的護手霜發揮效用了....
由此可證,如果想讓自己的頭髮變得烏黑亮麗閃閃動人的話,記得不用再用"566"染髮霜了...直接擦護手霜就好了唄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