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~有一個"play boy"....以下簡稱PB.....為什麼要這樣叫他呢???
因為他曾經遠從台北到我去新竹買"play boy"的鞋子....卻又讓我跌一大跤的人....
自從...我的亞太手機壞了之後....我和PB就很少聯絡了.....剛剛忽然打電話來.....


PB:我下個星期有連假...我會下去台中.....我們去看電影吧....

卡:蛤????蝦米!!!!你想看電影?????
(OS...一個超不愛看大螢幕的人,一直說螢幕太大看了會頭暈想吐的人,竟然說要去看電影)

PB:對啊!!!給不給面子啊!!!

卡:是喔!!你想看什麼片......

PB:我想看色戒.....

卡:...呃......我已經跟別人約好去看了.....(OS...我跟你應該沒有那麼熟吧!!)

PB:那你看了嗎??

卡:還沒.....

PB:那你看兩遍好了.....

卡:切~不要咧~~你找別人跟你去看...

PB:哼!!你不跟我看我就不要看!!

卡:啊~你是"中猴子"唷~~


魯了幾分鐘後...發現原來他喝醉了.....一直在那胡言亂語一通!!!
我想PB應該是失戀了吧!!!每次他失戀都會一直跟我說一些"五四三"的話....
但是.....一個不愛看電影大男人約一個小女子去看色戒....
說!!!你說說看!!!你說說看啊!!!!是不是真得不太尋常....
該不會想把我給OOXX.....


不過...聽一些看過"色戒"的朋友說......這真得是一部好片...
不要用有色的眼光去看,會發現戲中每一個小動作都有代表的意義...
會得獎不是沒有原因的....

可是要我跟管他是男友、老公、好朋友或是普通朋友的異性去看......
我想我看到一半應該會噴鼻血吧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