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!!這些只是我戰利品中的一部分唷.....
有些已經當成家中的擺飾....有些已經當禮物送人了....有些寄放在朋友家中....還有一些莫名的失蹤了....






這是我的最愛"跑跑小粉比"....呵呵!!除了他是粉紅色的史奴比之外....他的"歐兜邁”是迴力車哦....超口愛的啦....



這隻"阿比"....雖然他只是一隻普通的史努比....可是他是我第一次抓到的"史努比"哦....


以前每次一去"一中"或"逢甲"看到娃娃機就會忍不住去大顯身手.....
有時候會夾到一些奇奇怪怪、阿蕯普魯的東東....
搞到最後不知道抓到的娃娃不知道要放到那裡....
現在的我已經克制很多了....除非看到超愛的....才會想夾....發現夾子太鬆就會放棄.....
但是.......
如果我看到超級無敵愛的又加上夾子太鬆的.....我會開始失控了......

親愛的朋友們....如果你跟我出去看到我夾超過30元.....還沒有夾到東西...記得請馬上制止我嘿!!!!
在此,小女子就先致上我萬分的謝意囉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