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日的前一天.......去"一中街"的東山鴨頭老店買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回家吃(因為太久沒有吃了所以真得買超多的)!!!

隔天中午........餓了......
想說把昨天沒吃完的東山鴨頭拿來吃......
可是....我翻遍了我家兩大冰箱....怎麼找就是找不到......


小卡:哥~是不是你昨天把東山鴨頭給吃光了.....(小卡哥食量超級無敵之大)
小卡哥:什麼!!!有東山鴨頭!!!還不快一點把它交出來....
小卡:可是我找不到啊......

於是兄妹倆翻遍了家中兩大冰箱還有冰箱的冷凍庫、微波爐、烤箱、大同電鍋、電子鍋、平底鍋、炒菜鍋、烘碗機....
找了老半天還是找不到....

小卡:你確定你沒有吃嗎?
小卡哥:我根本就不知道你有買....
小卡:可是你很會翻冰箱啊......
小卡哥:如果我吃了,我現在就不會跟你一起找那麼辛苦了....
小卡:說的也是....還是你昨天夢遊把它給吃了....
小卡哥:你欠扁.....

當天傍晚...花媽回來了....

小卡:媽~我昨天東山鴨頭呢.......
花媽:你昨天不是吃完了嗎!!
小卡:沒有啊!!還有剩一大包耶....
花媽:可是我昨天看到你把一大包東西都丟到垃圾桶了啊....那不是骨頭嗎?
小卡:呵呵...是這樣子的嗎.....

噗~~到頭來...原來我把骨頭跟沒有吃完的東山鴨頭丟到垃報桶了啦.......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