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你有曾經把一個人當成是好朋友....

表面上很關心你...好像凡事都為你想.....

可是在你後面卻又拿著一把刀捅你一刀的經驗嗎???

這一種感覺真得不好受......

這比被情人背叛還要痛上好幾倍....

 

是我太傻了嗎?

是我太容易相信別人嗎?

我真得笨可以耶.....

被騙了那麼久...直到今天才知道事實的真相....

 

心真得很痛....

知道他有困難...拚命的找方法幫他解決問題....

知道他很難過...半夜不睡覺也要跟他聊上天...就怕他想不開....

知道他寂寞....也陪他到處逛逛...就怕他感覺孤單...

知道他得到幸福....我也比誰都開心....

 

可是我今天得到的結果....

卻是他在我背後狠狠的捅上一刀...好深好深的一刀哦....

為什麼真心跟他交朋友卻換來這樣狠心的對待....

毀謗我還不夠....為什麼還要挑撥我跟別人的感情呢....

難道是我的八卦消息不夠多...不能滿足你的的好奇心呢????

哈哈!!好險我沒跟你講到別人的八卦...不然今天我換間接傷害別人了....

我也可以狠狠把你反將一軍......

但是我沒有....因為我不想跟你成為同一卦的人.....

 

朋友不是要真心對待的嗎?

算了~~我不能因為一竿子把翻全船的人......

因為我身邊還是有可以交心的朋友....

他們會適時的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.....

不會像你一樣需要我幫助的時候才會出現....

不需要我時候就不見縱影...

 

交朋友要用心....把朋友當成家人來對待.....

而不是一味只想在對方撈到什麼好處....

也不要為了滿足自己好奇心...而去傷害到對方....

更不要把對方當成綠葉....自己當成紅花....將對方狠狠踩在腳下.....

 

套一句老話「你怎麼對別人,別人就會怎麼對你。」

畢竟真心的與別人交往....對方也會真心的對待你....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