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ㄎㄎ...很多人都說我是怪咖....因為我超愛三角龍的...管他是可愛的、恐怖的、奇怪的、亂七八糟的、啊撒噗嚕的....只要是被我看到的三角龍我決不會手軟的買下它....

雖然三角龍的東西不算太難找...可是三角龍大布偶...確是超級無敵難找的....呵呵~~知道"美國熊熊工作室"有推出三角龍.....哈哈!!我非要去給他親手"做"出來一隻三角龍不可囉....



首先...要在一堆都只有皮的三角龍中....找一個最對自己味的乾扁扁三角龍.....


再來就是...為我親愛的三角龍填充棉花囉....
腳只要輕輕一踩...棉花就"呼嚕呼嚕"跑到三角龍的肚子裡面了唷....



之後在眾多心中....尋找最有三角龍fu的一顆心......



我搓!我搓!我搓搓搓...店員說這樣子可以為他帶來溫暖....真得是這樣子的嗎?



我拍!我拍!我拍拍拍...店員說...這樣子可以讓三角龍的心開始跳動....
哈哈!!!店員說我拍的太大力了...所以NG...再來一次....



ㄎㄎㄎ....我這樣子夠溫柔了吧....



之後再對著那一顆心許個願望.....哈哈!!!我怎麼覺得我在"拜"他啊...



啾~親一下...也不知道我的表情再害羞個什麼勁呀.....



終於要把"心"給塞到三角龍的身體裡囉....



再來就是店員為他做"縫合手術"囉....



我的三角龍誕生囉...呵呵~~跟新生兒一樣...一出生就要給他洗香香....



母子倆的第一張合照....再來就是為他取名字囉....就叫阿三好囉...哈哈!!!"俗擱有力"....但是好記就好了啦..



呵呵~~阿三...你要把妹"飄撇"去了嗎....



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....是誰說牛仔一定要騎馬的...其實騎馴鹿的感覺還不賴....



阿三!!!你怎麼去"飄撇"...就給我帶一隻"小阿三"回來啊....



因為他們的嘴巴都有放一個磁鐵...所以可以讓他們KISS一下....呃~~可是這樣子亂噁心的....


某天...我家的花媽來我房間看到阿三...
花媽:疑!!!這個好可愛哦...這不是叫什XX龍的嗎...打那兒來的....
小卡:我製造出來的啊....呵呵~~你也知道這是XX龍啊....
花媽:那是當然啦....這是"豆豆龍"嘛....
小卡:哇哩咧!!!!.............(無言)   
OS:豆豆龍是龍貓好嗎?


想知道熊熊工作室還有什麼其它的可愛玩偶嗎?點一下下面的連結就可以知道囉~
美國  熊熊工作室網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