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我要感謝春ㄟ哥哥從泰國帶回來我愛的椰子乾...



超可愛的包裝...可是為什麼要叫"香蘇椰子"呢????.....香蘇是個品牌....還是香蘇=香酥呢?



哈哈!!!我就是愛這一味啦....百吃不厭啦....幸福的咧!!!
親愛的朋友們....去泰國回來時...管他什麼牌子只要是椰子乾都好...不要忘了帶幾包回來給我唷~~



"Bento 超味魷魚~紅包裝"....辣辣的很合我的口味啦...只不過裡面只有一小小片...滿足不了我啦....



"Bento 超味魷魚~藍包裝"...本來我看包裝以為它是不辣的...所以就懶的拆開來吃...結果小卡哥一吃就跟我說這個也蠻辣的,我一度以為小卡哥愛說笑....呵呵!!看了包裝真得也有辣椒耶....可惜我一會意過來...小卡哥只剩下一小小片....嗚~~~~



香蕉口味的"POCKY"....呵呵!!!小女子我不敢吃香蕉...但是騙小孩超好用的啦....



再度感謝春ㄟ哥哥給我的泰國伴手禮...哈哈!!本來椰子乾有三包....可是我一拿到手就忍不住吃了起來....等到要開第二包時...我才發現我還沒有拍照....呵呵~~人家送我東西...小卡我一定要PO在blog上好好感謝人家一番才不會有失禮貌啊....

椰子乾已經被我喀光一陣子了...怎麼現在把它們給PO上來...我又開始想念椰子乾的美味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