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咧!!有沒有看到啊...這隻超大紅貴賓的頭竟然比我大上一倍多.....
本來只是要在一旁靜靜偷拍牠...結果沒有到牠的主人太熱情了...問我要不要跟牠合照...
呃!!!主人跟我說牠很乖...抓住牠的鋉子...牠就不會亂跑....
赫~~雖然我拍照的時候表情雖然是微笑的...心裡卻是不停的"皮挫挫"...很害怕牠會不會忽然就給我獸性大發...把我拖著全場跑....






呵呵~~這隻就是正常的紅貴賓....可是牠的來頭也不小.....
我的媽呀~~牠的身價竟然高達"五十萬"耶...原來牠是血統非常純正的"種公"....
據說...牠已經為牠的主人賺到百萬以上的收入耶.....
哈哈哈~~朋友開玩笑的說...當狗真好....在"享受"的同時白花花的鈔票也同時輕鬆到手......




這隻好像叫"羊駝"吧...不知道牠是不是累了....怎麼覺得牠的眼神看來好像心事重重....




來自"頑皮世界"的坐擡小妞....




如此巨大的"大白熊"....朋友的狗狗"黃阿布"一直不敢靠近.....
黃阿布OS:我哩咧!!!這是什麼???是暴龍嗎???牠們是從侏羅紀偷渡過來的嗎????




黃阿布OS:呵呵~~還是這二隻迷你小豬豬比較口愛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