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年的"阿土伯"~~真得不是我的月啊....

雖說我的水泡寶寶是從9月底誕生的....
但是水泡寶寶確從10初就被我頑固的"過敏阿伯"給侵佔.....
"過敏阿伯"真得很過份...狠狠的將水泡寶寶給包圍起來....形成名副其實”荷包蛋”....
讓我出門沒有辦法穿鞋子...走路會扯到傷口,然後其癢無比....

荷包蛋還未消退....
老色鬼"過敏阿伯"偷親我的唇...讓我差點變成香腸嘴....
可惡的"過敏阿伯"不死心又帶領著他的"過敏軍團"進攻我的臉和脖子又想偷牽我的手....
讓我"臉紅脖子粗"像個豬頭一般....手也像帶拳擊手套....
雖然醫生大叔說是"蝦兵蟹將"惹的禍...可...怎麼以前過敏阿伯沒有來找過我呢???

之後"過敏軍團"雖然撤退了....可是荷包蛋還依然存在著....
不知道是不是醫生大叔開的藥太猛了...
副作用讓我頭重腳輕....一天有20個小時都躺在床上(當然不只睡覺還有看電視)...
照理說三餐正常...又像個廢人整天窩在床上應該會胖才對啊....
莫名奇妙...體重掉了一公斤...
難道說..醫生大叔看我變成豬頭...以為我太胖了所以開減肥藥給我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