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自嘉藥醫管的兩個時尚名媛....看完電影之後來到位於德安的"皇太子"泰式料理......



千呼萬喚我們的第一道菜"涼拌海鮮"終於來啦....不錯!!!有道地泰國菜的感覺...酸酸甜甜又辣辣的醬汁搭配新鮮的螃蟹、蝦子和花枝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.....



第二道"檸檬雞"...酥脆的外皮加上鮮嫩的雞肉再淋上檸檬汁....還不錯唷......



第三道"蝦醬空心菜"...嗯...不知道該怎麼形容...就是一般的空心菜然後有"蝦B"的味道....



吃了三道菜我們的白飯才上桌....已經錯過了我想吃飯好時機了.....呵呵!!!就像"妙貴婦"說的一樣...飯好像是別人吃剩下的...真得感覺不怎麼可口....我也吃不到五口的飯....



第四道"月亮蝦餅"...咭~~不可口...感覺很像潤餅皮夾著沒有味道的魚丸....失敗!!!
 


第五道"綠咖哩雞"....小女子我是覺得還OK啦!口味我可以接受...."妙貴婦"就沒有辦法接受這個味道.....



第六道"辣炒蛤蜊"....還不錯....有種去海產店99熱炒的感覺...吃了很ㄙㄨㄚˋ口....



第七道"打拋牛肉"....整個就是肉燥飯嘛...味道來說是不錯啦...但是口感碎碎鬆鬆的扣了很多分....



飲料"60元泰式奶茶"....嗯~~~跟我之前喝的感覺不一樣....今天的味道不是挺愛的...有潽洱茶的"臭噗味"...."妙貴婦"應該是平常就有在注意養生吧!!就把它當成潽洱奶茶來喝.......

呵呵!!!應該是我們之前等餐時,等太久了,覺得第一、二道好吃的不得了....之後有一點飽之後就覺得沒有剛開始吃時那麼好....

 但是來用餐的客人還不少.....有很多客人因為等的不耐煩了....發起了脾氣....結果他們得到了不是甜點就是飲料一杯....而走氣質美女的時尚名媛路線的我們卻一杯羹也沒有分到....

算了!!!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順"壞人得志,好人失志"的潮流在走地啊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