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到這裡...有種回到小時候的fu...小時候都是用這種烤肉爐烤肉的啦....
其實..老實說我是不太愛吃燒烤啦...因為每一次吃完身上就會有很重的烤肉味....可是他們有用抽煙機...真得是超貼心設計...



呵呵~~雖然他們的烤肉爐很有古早味...可是爐子小了點...才放兩樣東西就都滿了出來......



另外還有一個火鍋....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...呵呵...我當然是選擇我最愛的麻辣鍋囉....



呼~~他們的每一塊肉都又大又厚超大塊的啦...真是大器....可是配上小小的烤肉爐...要等一塊肉熟真得是不容易耶...><看到肉"噗滋噗滋"作響...真是一種煎熬啊.....



ㄎㄎ...還好他們有附香噴噴的肉燥飯....至少可以先配火鍋止餓一下....



那個白白方方的不是豆腐哦...是"花枝塊"哦...而且不是用魚漿做成的哦...是真得花枝切塊哦...超厚的啦...本來我們是想用烤的...但是因為肉太難熟了所以我們就把他放在火鍋裡煮...哇~~我的媽媽呀...真得是超好吃的唷...一點都不會過老而咬不動唷...裡面還飽有花枝味的水份耶....讚啦....



因為主角是燒烤...火鍋只是配角...我們就沒有夾很多的火鍋料....



整頓飯下來以一個人229+10%服務費吃到飽的價格算不錯了....一開始他們給每一桌一壺麥茶...喝完還可以續壺...還有烤過的米糕也很優喔...只不過他們醬料我個人不是滿意就是了...因為他們的辣豆瓣醬...沒有一般的辣椒啦><....

呵呵~~不想花大錢又想吃燒烤的人可以考慮來這間囉...他們沒有分時段計費...不管是中午還是晚上都是一樣的價錢唷...



電話:(04)-2310-6265
地址:台中市精誠路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