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他!!!就是他所演的"窕窈美眉"讓我開始愛上看電影的.....
哎唷我的媽呀~~怎麼會有人長的那麼帥啊~~



左看、右看、上看、下看、前看、後看...不管那一角度看...還是那麼帥啊....



連運動流汗的樣子,都充滿著男人味啊~~帥呆了啦!!!!



呵呵~~雖然剪了跟"越嶽"男主角的髮型,還是酷斃了!!



性感的咧!!!這種pose讓我真得很想馬上撲過去啦!!



嘻嘻~~Q版的他跟我很速配吧!!!ㄎㄎ...我們上輩子應該是夫妻吧!



噓~~載眼鏡的他...很像某人唷~~哈哈!!!詳細情形,我之後會po上來哦!請密切注意唷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