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元2000年之前....我還在用"B.B Call"......還在傳著"520、530、5201314、5433333".....
西元2000年之後....我開始晉升為"手機族"囉.....
想想...我已經用了快八年的手機囉~~很難想像沒有手機的我該怎麼過活~~


這我是第一支手機唷(我的是藍色的)!!也是我第一次打工賺錢買來送自己的禮物哦!!


我的第二隻手機,也是自己花錢買來的~~


第三隻,買他是因為他除了一開始的藍或黃背景之外,還多了紅、橙、綠三色,最重要的是他可以來電群組啦~~呵呵!!這隻是老爸花錢的!!


第四隻,衝著他有七彩背光,還可自錄聲音當鈴聲~這是卡哥送我的唷~~


這隻是跟第四隻同一時間擁有的(我的是珍珠白),標準的日系手機,天線是可以拉長唷!!呵呵~這是"仔"的姐姐送的二手機,因為當初有二隻門號(哈啦900網內前五分鐘不用錢),省得一直換sim卡。


第六隻,呵呵!!因為他有可愛的保護螢幕還有四四方方像搖控器的造型...所以就忍不住比他買下了啦...


第七隻,這是我第一隻彩色螢幕外加雙螢幕貝殼機,也是待機最久的一隻手機~這也是老爸出錢的!!


第八隻,這是我出社會工作之後,犒賞給自己辛苦工作的禮物,也是第一隻可以照像的手機,有130畫素唷~><可是我買不到三個月,就被偷了啦!!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生氣



這是亞太專用的手機,也是我用最久的一隻手機,用了三年現在還在用耶~



哈哈!!一直忘了他的存在,他是我第一隻滑蓋手機哦!買他的時候還沒有什麼人用滑蓋手機,用了沒有多久滑蓋手機就流行起來了哦!


這是我目前用的手機哦,除了外形美、功能佳、有特色之外,320萬畫素還有定焦的功能取代了我數位相機的地位哦!呵呵,我部落格的照片都是用他拍出來的啦...哈哈哈~我想我短期之內是不會再換手機的啦!!!最最重要的是.....這也是老爸出錢的啦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