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阿熊說要補請我的生日響宴...所以我們就來到老虎城的chilis吃飯.....

可愛烏龜盆栽~~~呃.....我竟然坐在他的下方....



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是吃飯時間~~等了一陣子才來可樂....



YA~~我們主餐終於上了哦~~~我們點的是炭烤豬肋排~~~
另外還是二道種配餐~~馬鈴薯泥+薯條......
不要看圖片那麼小哦...實際的份量可是很大的哦~~
馬鈴薯泥超好吃的啦~~尤其是加上所搭配的醬汁....真是絕配啊~~
薯條是我所愛的粗又長的那種....很有口感.....太棒囉~~
因為我們是二個人...吃完這一份主餐就有一點小飽的感覺......



最後上場的是"黑火山巧克力蛋糕".....
哇~~我的媽呀,很大一個耶.....
下層是非常濃郁的巧克力蛋糕....還熱熱的耶~~對於愛吃巧克力的我...真得是太大的福音啦....
上層是冰淇淋....超綿密的哦...有點QQ的口感....超讚的啦....
可能是太大份了...我們兩個人有一點吃不完....建議多一點人吃....才不會感覺膩啦....

嗯嗯~~美式餐廳真得要多人吃才划算啦...不然一份的分量真得太多了...
不過....我們都覺得比"F"來得好吃...量也比"F"餐廳多....
下次我們找多點人去吃.....才可以吃到很多種.....
呵呵~看隔壁桌點的德州七彩雞肉沙拉好像也不賴....下次再試試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