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Albee跟我說要去這兒吃飯的時候...我一直以前是這個"蜻蜓"說...晚上這scenery還挺美的哩...



一進來會給客人一壺放了香草的水....可是我怎麼看還是像放了水草的水族箱....




Albee點的"青庭義大利麵"...250大洋...老闆用料不手軟耶...光生干貝就用了三大顆耶....蝦子也放不少尾...尤其那個生干貝...超好吃的啦....汁多味美...一極棒的啦....




我點的"焗烤肉醬義大利麵"...220大洋....跟Albee比我的就遜掉了...不過還不錯吃....我愛在麵上打個生雞蛋然後加起司一起進入烤箱的口感....




主餐加90大洋...就有甜點任選飲料一杯....這是Albee點的"焦糖香蕉塔"....小女子我咧...因為不敢吃香蕉我只吃一點點邊邊的部份...據Albee說...整個塔滿滿都是香蕉....對愛吃香蕉的人來說是一大享受啊....




我的"濃情巧克力"...濃濃的巧克力和紮實的口感再加上淡淡的酒香...好吃的不得了啊....上面還放著金泊...真得是貴婦般的享受啊....




熱玫瑰果粒茶...我覺得有一點像"美研社"粉紅色那一瓶的味道.....呵呵!!喝到最Albee發現說:這不是果粒茶嗎?怎麼都沒有看到果粒呢?




冰玫瑰果粒茶....




吃飽後...我們就跑到外面去四處亂照....夜晚的Starbucks.....


電話:04-2473-2369
地址:台中市南屯路二段360號







後記:

 
我們拍照到一半...忽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跑出來....有個可愛的嘉賓....我們當然要跟牠拍個照囉....

可是Albee忽然發現....小貓咪的尾巴受傷了....像是被燒傷....尾巴還有在流血....身體也一直發抖...看了真是令人心庝...我跟Albee一致認為...牠應該是被人給刻意燒傷的...因為小貓咪那麼小隻...還不到汽機車排氣管的高度....所以不可能被排氣管給燙到的....真是不知道那個沒有天良的人那麼狠心.....

小貓咪另一張受傷的照片...有點血腥...想看再點下去吧




因為是假日...我當時打電話到有關保護動物的機關去...都沒有人接....所以我回到家的時候...就上網去寫信給保動機關的人...一到上班日...他們就有回電話給我....他們說有去找可是都找不到小貓咪...希望小貓咪是被有愛心的人給帶回家收養了....

最重要的是...保動機關的人跟我說以後如果在路上看到受傷的動物...可以直接打去"119"...他們會派人或是找附近的動物醫院的人來救援....所以請大家切記....119不只可以救人也是可以救動物的....
arrow
arrow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