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知道"鳳凰"颱台要來了...照理來說要好好待在家中才是...可是鳥姐和她的老爺遠從嘉義來找我...就算是要來龍捲風...我也是風雨無阻啦....



三皇三家的新產品"綠浮茶"...很奇特的口感...不過很好喝哦....呵呵...但是不給吸管...因為menu上說內行人直接喝...
menu上還寫著"濃郁奶香中....帶點鹹味與如醇茶香的完美組合...挑戰您味蕾新滋味..."不過我覺得鹹味不明顯啦...倒是有一點點像很奶香味很濃的優格....


普普啦...呃~~我還是覺得"喫茶小舖"的波霸紅茶拿鐵比較好喝啦!!




拉花好像拉的不是很好耶....




呵呵~~我愛吃粗粗的薯條....所以這一盤幾乎是我嗑光的啦!!!




鳥姐愛吃炸豆腐...不過他們炸豆腐真得是不錯吃...外酥內軟很好入口...




奇怪的是....那一天明明沒有下雨....也沒有什麼太陽...竟然在傍晚的時間出現了"彩虹"耶...怪怪!!!難道說這就是"反聖嬰"現象嗎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