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女子我呢,總是抗拒不了酸辣的東西...
好姐妹跟她前同事約要去"蘭那"吃泰國菜....不跟他們去的話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啦.....



嫰嫰的牛肉搭上酸辣的醬汁...讚啦!!!!





一樣是涼拌菜,不錯吃啦,可是我還是比較愛吃牛肉的...呵呵!!我是肉食性動物....




他們的蝦餅的餡料還蠻多的....不像有一些餐廳都只有薄薄的一片幾乎都感覺不到蝦子的存在....他們的蝦餅很實在沒有偷工減料的感覺唷~~




吃泰國菜的必點美食....不點這個怎麼可以說吃過泰國菜咧!!!
酥酥脆脆的外表淋上去油解膩的檸檬汁....再加上辣椒....呼...人間美味啊...




加上鹹鴨蛋真是絕配啊...劉董因為這一道菜爬了好幾碗白飯哦....




可能沒有辣...所以個人覺得soso啦....




有石板烤肉的感覺....再搭上所附的綠色醬汁....不錯吃...




這個湯汁配飯超優的啦...不愛飯的我都忍不住多吃幾口白飯....




不知道是不是因飯吃太多了...有飽足感了....個人覺的soso...




不錯喝,拿來配飯也不錯....




不同於"皇太子"的泰式奶茶...我覺得這裡的比較好喝.....




雖然已經飽到喉嚨了....但是我們還是把它給喝光光.....


"蘭那"我已經吃過二次了....因為他們的很合我的口味....有機會我還會再去吃的啦.....
他們推出精選組合餐...我們每一個人388大洋+一成服務費....就可以吃到那麼多道菜....超划算的啦....





蘭那泰式餐廳  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