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為我發洩的”落落長”的全文字….呵呵~~沒有興趣的就先跳過吧…有興趣請先讀.......................背叛這一篇文章吧…… 




原本我也不想批評裂嘴女什麼…畢竟是朋友一場…我也不想把話說的太絕…但最近我才發現原來之前我知道的真相只是皮毛而已….事實的真相竟然是如此的---晴天霹靂…..這次我真得是忍無可忍了…老虎不發威可別當我是個笨貓啊…以下簡稱那個無天良的女人…為”裂嘴女”…不知道是不是謊話說太多了…嘴巴都快裂到耳後根了….


12/22跟之前的小班長—小饅頭去吃飯…..吃完飯時…我忽然想到….小饅頭和裂嘴女以前是同一間辦公室的…所以我就隨口問他跟裂嘴女熟嗎?結果答案是還蠻熟的…

小卡:那你有聽過裂嘴女說過我什麼嗎?
小饅頭:現在才知道嗎?
小卡:嗯嗯,我在八月左右就有聽別人說了…
小饅頭:你已經當笨蛋很久了….
小卡:什麼意思???難道裂嘴女真得有跟你說我怎麼樣…她跟你說了什麼???
小饅頭:她說…妳們跟我上一梯的那些小班長常出去…然後她覺得明明就是她帶你去認識他們的,可是你卻常常私底下約他們出去…還有他們一約你,你也會私下單獨跟他們出去…最後變成你跟他們交情比較好…所以就覺得你很隨便…我想她只是眼紅你在那群小班長裡比較吃的開吧….
小卡:真是見鬼了…我約他們出去???拜託!!!那時候我連他們的電話都沒有怎麼去約他們啊???我是之後有事情聯絡才有他們其中二個人的電話耶…而且在他們退伍之後我連一次電話都沒有打過給他們任何一個人…..再說跟他們出去都是裂嘴女約的耶…..搞什麼鬼啊!!!!我只是怕裂嘴女一個女生跟他們出去會不妥…才跟她一起去的耶…
小饅頭:所以我說她應該是眼紅你…所以才那麼說…
小卡:就算眼紅我也不該那麼說我吧...我想…她應該不只跟你說這些吧…你怎麼不早一點跟我說!!!
小饅頭:我也不知道你們女生之間的相處模式是什麼…所以我覺得有些事你們女生要自己解決…
小卡:可是我是女生耶…名聲都被她破壞的那麼糟糕…如果我能夠早知道一點我就能為我自己澄清啊…以我現在對她的認知,應該還有跟其它的人說我怎麼樣吧???
小饅頭:嗯!!.....她有叫A君離你遠一點…(PS.A君跟我關係是友達以上,戀人就快滿了)
小卡:難怪…那時候他會忽然對我很冷淡又說一些我聽不太懂奇怪的的話…她怎麼跟A君說的…
小饅頭:就說你很隨便,常常跟別的男人出去,叫A君趕快離開你…不然最後受傷的會是A君…
小卡:哇咧!!這種話他也信…小饅頭應該不會你也相信裂嘴女的話吧…
小饅頭:如果我相信他的話,我現在就不會跟你出來吃飯了…
小卡OS:你果然是個是非分明的人…好感動啊….



跟小饅頭吃完飯後…跟我同行的還有熊女俠…哈哈~~可能會怕我想不開所以就繼攤…跟我聊聊…

熊女俠:你的人生還真精彩耶…我以為這種事只會發生在”台灣霹靂火”或是小說情節裡面…沒有想到竟然會活活生生的發生在你身上耶…

小卡:噗…我只想當個平凡人過個平凡的人生啊….
熊女俠:不過好險你當初沒有跟A君在一起…不然跟一個不信任你的人在一起會很累的… 

小卡:嗯嗯,那種屁話他也信,如果裂嘴女說的話真的…那我現在不就是好個孩子的媽了嗎?還會輪到我給他機會嗎? 

熊女俠:她有病…她真的有病…而且還病的不輕…她應該是嫉妒你…因為她覺得她樣樣比不上你吧…所以看你不順眼,人在嫉妒的時候所做所為的破壞行為是很恐怖的…安怎!!!你要跟她攤牌嗎?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”落兄弟”過來…. 

小卡:不知道耶,先讓我回去想一想….


呼!!!我只是說個大概…畢竟那個裂嘴女說話太賤了…打出來有傷我的良家婦女的形象…而且小饅頭說話時語帶保留…感覺好像在想思考如何說才不會傷我太重…不懂…真得不懂…竟然還會有人傻傻的相信裂嘴女的話… 


很氣真得很氣耶…我真得當笨蛋很久了…認識裂嘴女三年多了…從一開始她就一直在我背後扯我後腿…不斷的放冷箭…我一直到四個月前才知道…她一直藉著我的名義說別人的壞話…好笑的是…我跟對方他們一點都不熟…要怎麼講他們的壞話…
最後是被講的人覺得莫名奇妙…我跟他又不熟…我憑什麼去批評他…然後去求證…事情終於真相大白…我咧!!!原來我就是裂嘴女用來挑撥大家感情的重要工具…當時,我只覺得很受傷,有一種被背叛利用的感覺… 


可是我現在真的很氣,氣到快內傷了…滿肚子的怨氣無處可發…怎麼真得會有人耍賤耍到這種地步…把我說的那麼隨便又多麼水性楊花像是個十惡不赦的大壞人…超想跑到她家去閃她個幾巴掌.再踹她個十來腳…看看可不可以平息我的怒氣…真是的…好好一個白色聖誕節被她這麼一搞…變成灰色聖誕節了啦…呼!!希望我的跨年時會有好心情啊…. 


好險,關心我的朋友還是很多…知道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狂喝”珍珠奶茶”是那種大顆的珍珠…有二個好心人特地買”珍奶”過來受傷的心靈…呵呵…不知道為什麼咬著大顆的珍珠配上奶茶的時候…心情就會變好… 


這四天之內…我就喝了整整10大杯的”珍奶”…肚子也快變成大肚婆了…本來想說”珍奶”熱量太高了…改喝”珍紅”…結果發現竟然沒有那種愉快的feel…呵呵~~喝了那麼多”珍奶”喝出心得囉…以下是我對”珍奶”的排名…單純為個人喜好…. 

第一名:喫茶小舖 ~ 波霸紅茶拿鐵…
第二名:老賴紅茶 ~ 豆香珍紅…
第三名:50嵐 ~ 波霸紅茶拿鐵… 
 

(哈哈!我跳tone好像跳得太快囉!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