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像很流行薯條用杯子裝耶~~~




果真是專買薯條的店...除了有八種不同樣式的薯條之外...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酥炸商品唷....



每一種商品,可以選一種醬料...總共有八種醬料.....



最後我們選擇了"薯黃金"+"蜂蜜芥茉醬"....35大洋......



不過東西很少耶...我發誓我們一條都沒有吃...整個杯子空空的....看起來有一點單薄...
薯條不錯吃,很像之前"21世紀"裡面賣的粗粗薯條...我比較愛粗粗的薯條^^...因為比較有口感嘛....



因為我的車停在逢甲大學的後門...所以好心的妙姐妹陪我去牽車...發現逢甲大學很有聖誕氣氛耶....
呵呵~~右邊的雪人...超可愛的啦...有"驚聲尖叫"的感覺....



喜氣洋洋的雪人....呵呵~~遠遠看時...妙妙還以為是"kitty貓"說....



卡哇伊的馴鹿...不知道是不是聖誕老公公太重了囉....所以馴鹿看起來好像很累耶.....



呼~~我終於在聖誕節之前...把這一篇網誌給趕出來囉....

祝大家聖誕快樂&行憲紀念日快樂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