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一間是我愛吃的咖哩店之一....可愛的價錢和美味的咖哩....讓我在這用餐超過十次以上囉....


"麻辣野菜嫩雞咖哩蛋包飯"....雞肉每一塊都很大一塊又很嫩...超大器的....辣辣的咖哩超下飯的啦....
呵呵~~因為店肉的燈光昏暗...我又不好意思用閃光燈....所以照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...但是相信我...這個真得很好吃哦!!!!




"椰奶甜椒嫩豬起司蛋包飯"....呵呵!!!雖然照片照出來不是很好看....但是跟上一道一個....好吃的不得了啊....




CC~~有發現嗎??這兩道的飯的擺盤不一哦....起司蛋包飯的飯...看起來讓我覺得好像"海獺"的臉哦...超可愛的啦!!!裡面真得有包一層的起司哦....可是咖哩味太濃了...不仔細吃是吃不出來的說....




超迷你的"顧客意見卡".....




呵呵~~雖很迷你可愛....可是像我這一種字都寫的很大的人....才沒有寫幾個字就擠不太下了啦......



這一間應該算是"一中"的超人氣店吧....每一次用餐時間經過的時候人都超多的.....門口長長的人龍應該這間店的特色吧....所以如果要到這用餐的話...盡量不要挑用餐時間....不然就是事先先打電話預約...不然可能會等到火氣大哦......


Mr.38網址


電話:04-2223-0866
地址:台中市一中街10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