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COSTCO終於開幕了哦~~不去那衝個人氣怎麼行呢???


哇~~我的媽呀...我們去的時候是上班時間,人卻爆多的啦....奇怪了我們台中人都不用上班上課嗎?還是台中市長宣布全台中市民放假一天呢.....

因為...早上才去跳完肚皮舞...運動完不能馬上吃東西...所以我們到了那邊...肚子都餓扁了...哈哈哈!!!好在之前來辦卡的時候知道他們有賣熱食...話不多說就衝去尋找我們的美食囉!!!


哇!!美食區也爆滿耶....我們好不容易找了個地方坐下...超果卻發現,旁邊有"中天"的記者在訪問耶..難怪這邊會沒有人坐...哈哈哈!!管他的咧,我的肚子餓到爆...先坐下來在說...CC..不知道有沒有上鏡頭耶..



我們點了"牛肉捲餅"和"雞肉捲餅"各一圈...每一捲份量超大的啦...而且一捲才69大洋而已耶...超便宜的唷~~每本我們三個人...一人要點一捲來吃的...可是當我們看到實品時...真得有被嚇到...那麼大怎麼吃的完了,所以就毫不考慮當場就退了一捲....



佐料區...看你要搭配什麼佐料自己來...完全自助式...



甜酸黃瓜...是用手搖的...要吃多少...就搖多少...我們都覺得比7-11的酸黃瓜好吃耶...所以我們還有"續搖"第二次...真想把它打包帶回家哦...



洋蔥也是用搖的...個人認為...這個機器應該是絞肉機吧...



醬料則是用擠壓式的...哈哈~~感覺好像"洗手乳"哦.....



呵呵~~這是我們的佐料成果...中間一絲絲則是酸菜....



"牛肉捲餅"超好吃的啦...牛肉事先應該有醃過...牛肉也很嫩...很棒...裡面應該有放些起司...所以牛肉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澀唷~~



"雞肉捲餅"...也不錯...只是我們還是一致認為...牛肉的比較好吃....雞肉的味道有一點淡...呵呵,還是因為黃芥末的味道太重了...把雞肉的味道給蓋過去了呢???




飲料也是在自助區內...點飲料他們給你一個杯子...然後再自己去裝...呵呵~~這個意思是不是跟我們說...飲料可以無限續杯的意思呢???


開幕的時候人真得太多了啦...我們都沒有辦法好好的逛....因為他們購物推車也超大的...動不動就會塞車...不過東西真得超便宜...也真得是大SIZE啦...連"熊寶貝"也是一般的兩倍大...


呵呵~~開幕的時候憑會員卡...可以換一盒雞蛋...當我去換的時候...服務先生還說...不好意思小姐要本人來領...七刀!!!噗....我知道我的照片拍醜了...可是也別那麼說啊....這樣子我很丟臉耶...好險那個服務先生...馬上很不好意思跟我說對不起....算了...小女子今天心情好....不跟你計較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