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妙逛中友....兩個逛得正起勁時...忽然我的電話響了.......


夭壽甲:你好...我是之前xxx的賣家....請問之前你向我們購買的東西你還滿意嗎?

卡:還好耶,東西寄來的時候有瑕疵...
(卡os:這個賣家的售後服務真是不錯)

夭壽甲:是哦...那我會跟我們老闆反應一下....請問小姐你之後是用xx銀行匯的款嗎?帳號的後五碼是xxxxx嗎?

卡:對啊...
(卡os:哇~是要退款給我嗎?)

夭壽甲:小姐...你之前轉帳時你有不小心按到"指定帳戶"哦...所以你現在是我們的分期vip客戶哦...那請問小姐你要做取消嗎?

卡:什麼!!!我聽不懂....
(卡os:話題轉得太快了吧)

於是夭壽甲又重覆一遍剛剛的話,更清楚的跟我解釋.....

卡:當初是我同事幫我匯的,所以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按錯....
(之前卡片被吃了)

夭壽甲:若你沒有取消"約定帳戶"你就會變成我們分期vip的客戶....所以你要現在取消嗎?如果你要的話請你跟我講一下你卡片後面的24小時服務電話....

卡:好哇!!!可是那不是我轉的耶,但是我也有同一家銀行的卡一樣也可以嗎?
(卡os:我看你在搞什麼鬼.....)

夭壽甲:可以啊!只要是xx銀行都行啊.....

於是我就念號碼給夭壽甲....

夭壽甲:那我們等一下就會傳真給該銀行之後,會有該銀行的專員打電話給你做取消....

卡:好....
(卡os:給服務電話就可以傳真嗎?)

果真差不多十分鐘之後.....真得有跟銀行24小時服務電話一樣號碼打進來....

夭壽乙:請問是李小姐嗎?我是xx銀行的專員

卡:不是我不姓李....
(卡os:當初寄到媽媽的公司,所以用媽媽的名字)

夭壽乙:請問有什麼事需要我替你服務嗎?

卡: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啦!什麼約定帳戶要消失之類的啦....
(卡os:演技真得很好嘛)

夭壽乙:請問李小姐你要消失約定帳戶嗎?

卡:對啦...我不姓李啦....

夭壽乙:那請問李小姐附近有郵局的提款機嗎?有的話你到了之後再跟我說提款機上面的機台編號...

卡:我這沒有郵局提款機...

夭壽乙:那李小姐附近有別家銀行的提款機嗎?

卡:沒有啦.....
(卡os:我在逛街一直吵很煩耶...)

夭壽乙:那李小姐你現在在那裡......

卡:我在那裡要你管哦...當初不是我匯的款啦...而且我不是李小姐....
(火氣上來了)

夭壽乙:抱歉...可是我收到傳真上面就是寫李xx....

卡:你那裡不是銀行嗎?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我的本名是什麼?
(開玩笑我之前卡片被吃我常跟銀行聯絡好不好..)

夭壽乙:是的,我是xx銀行!我收的傳真上面只有寫說你是李xx啊!

卡:那你不是有我的帳號嗎?你是不會去查一下嗎?

夭壽乙:小姐...你還想要辮取消約定帳戶嗎?

卡:那你先跟我說帳號使用者全名叫什麼....
(卡os:哎呀呀!!想轉移話題)

夭壽乙:我們只是想要維護你的權利....

卡:那算了,我不要取消了....
(卡os:懶得再跟他拉了!反正我已經浪費他不少電話費了)

夭壽乙:小姐...這樣子的話你會喪失你的權利耶.....

卡:我也有權利知道全名是什麼.....

夭壽乙:小姐...我………

卡:你不用再說了...我就說我不要辦就是不要辦,不行嗎?

還沒有等他接話,我就把電話掛了...



所以啦!有在網拍的人要小心啦...現在詐騙手法愈來愈新了....方法也愈來愈高招了....千萬要記得...只要對方跟你在講電話,要求你操作提款機....都是騙人的....你要申請或是取消任何業務都是需要你親自到櫃台去辦的....

可惡的詐騙集團...一天到晚只會想方法騙人錢...有那麼好的頭腦為什麼不去做正常事呢?呵呵!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,我只要接到那種電話,我都會跟他拉一下,哼!!!想騙我的錢,我就先浪費你的電話錢啦!隨便哈啦可是我的專長啊!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thp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